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结果的公告

2019-04-23

 国家统计局公告
 
2019年第2
 
1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20181231日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时点日。为广泛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为依法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出版社于201812月联合举办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这次知识竞赛在各地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级调查队广泛宣传动员和精心组织实施下,取得了良好效果。国家统计局共收到41万余人回复的答题卡。其中,各地统计局系统组织的参赛人数达到39万余人,北京、江苏、山东、四川、浙江等地统计局组织的参赛人数均在2万人以上;国家调查队系统组织的参赛人数达到2万人以上。
 
  按照知识竞赛评奖规则,国家统计局抽选出50名优秀奖获奖个人,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特此公告。
 
  附件:1.2018年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奖获奖个人名单
 
                  2.2018年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3.2018年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案
 
 国家统计局    
2019410
分享:
微讯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新ICP备06003784号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