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一季度统计系统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9-04-04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国统办便函〔201985

 

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各司级行政单位、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出版社:

 

  按照《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等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国家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191季度统计系统政府网站全面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检查情况

 

  20192月下旬至3月中旬,国家统计局对统计系统正常运行的24家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各网站管理单位。从检查情况看,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各网站均能正常访问,错链、死链和栏目更新不及时等现象较上季度有所减少;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办事等重点栏目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二、及时办结国办转办信息

 

  201911日至2019315日,我局共收到国办公开办转交的“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网民留言信息92条,均已按要求及时办结。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结合此次网站检测分析报告,不断加强信息公开栏目建设,优化互动、服务栏目功能。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网民留言处理工作,认真做好留言核实,及时、准确回复网民意见。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

2019324日 

 

分享:
微讯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新ICP备06003784号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