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办公室关于举办“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2016-07-18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办公室关于

举办“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国家统计局伊犁调查队,各地、州、市、县(市、区)调查队,总队机关各处(室):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决定于20167月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疆调查总队系统各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720日至22日,719日报到。

三、培训地点

总队培训基地。

报到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金融中心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2303室,17时统一乘车前往。

四、培训内容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原则要求、重点任务、具体措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论述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章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为切入点,规范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

五、有关要求

1.参训人员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禁替训、代训和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训,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各单位于717日前将《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登记表》通过总队内部信息网FTP报送至机关党委 “两学一做”培训班文件夹。

联系人:朱慈新,联系电话:0991-269101418099187566

附件:支部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办公室

2016715

分享:
微讯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新ICP备06003784号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