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30423_153864_wap.html
2019/8/13 下午4:07:20 星期二 新疆调查微讯 国家统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动态要情

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办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杭州召开

2023年04月19日 访问量:
 417日,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筹办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瑾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交流了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毛盛勇充分肯定了论坛筹备进展和取得成效,向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高度出发,扛起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活动圆满成功。

 

  徐文光在讲话中表示,要坚持政治站位再提高、重点环节再聚焦、工作责任再压实,高效协同、合力攻坚,全力推进论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论坛如期成功举办。

 

  在浙期间,毛盛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

 

  国家统计局、浙江省、杭州市论坛筹备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电话:0991-2691243 传真:0991-2691243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     邮编:830001 新ICP备 06003784号-5 网站标识码:bm3600003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