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1010_4636_wap.html
2019/8/13 下午4:07:20 星期二 新疆调查微讯 国家统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动态要情

宁吉喆会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获奖代表

2019年10月10日 访问量: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在京会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获奖代表、国家统计局喀什调查队队长邹大平。他代表国家统计局党组向国家统计局喀什调查队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 

  宁吉喆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国家统计局喀什调查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各民族最高利益,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坚持一手抓团结稳定、一手抓业务工作,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统计局喀什调查队于2007年3月成立,经过12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有汉族、维吾尔族、畲族、苗族、回族等5个民族29名干部职工的大家庭。全体干部一直坚守在祖国边陲的维稳一线,默默为新疆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党全社会共同做好民族工作、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国务院决定授予665个集体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授予812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安平年、人事司司长王跃新参加会见。(记者 时晓冉)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电话:0991-2691243 传真:0991-2691243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     邮编:830001 新ICP备 06003784号-5 网站标识码:bm3600003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