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624_3684_wap.html
2019/8/13 下午4:07:20 星期二 新疆调查微讯 国家统计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动态要情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访问量:
 
6月11日上午,新疆调查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国家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下午,受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委托,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邰周海主持召开新疆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总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邰周海指出,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统计调查工作中,聚焦目标任务,以工作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邰周海强调,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扎实推进,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调查研究为方法,摸清基层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检视问题为导向,查找工作短板,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以整改落实为目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邰周海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新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调查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总队全体党员干部52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Copyright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电话:0991-2691243 传真:0991-2691243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     邮编:830001 新ICP备 06003784号-5 网站标识码:bm3600003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