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情

国家统计局阜康调查队正式挂牌成立

2018-12-28

  

12月26日下午,国家统计局阜康调查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阜康市原人社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出席大会,并与昌吉州副州长李鸣共同为国家统计局阜康调查队揭牌。
会议由阜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矗主持,阜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强在会上致辞,王贵荣在大会上作了讲话。
王贵荣指出,党的十九大做出了“完善统计体制”的重大部署,对统计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国家统计局阜康调查队的成立,不仅壮大了国家统计调查力量,也为阜康市增加了一支统计调查生力军,也标志着阜康市统计调查工作进入新时代。
王贵荣强调,作为新疆调查队系统的一个新团队,国家统计局阜康调查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坚决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国家统计调查制度,牢固树立“国家队意识”、“调查队意识”,坚持独立调查、独立上报,直接调查、一线调查,强化统计监督执法,确保统计调查数据真是准确、完整及时。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强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阜康调查队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二是希望阜康调查队认真履行统计调查职责,树立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围绕阜康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当好经济预报员和分析师;三是希望各单位支持阜康调查队的工作,善于运用统计调查成果,共同推动全市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国家统计局阜康调查队支部书记、队长冶晓萍做了表态发言。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新疆工作和统计工作等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党组和新疆调查总队党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维护稳定、民族团结一家亲、两个全覆盖和各项业务调查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新疆总队人事教育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昌吉州统计局局长王亚武,昌吉调查队队长胡军,阜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廷以及阜康市直属单位、乡镇、街道共30余人。
会后,王贵荣一行实地察看了阜康调查队办公场所,并与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要求新建队要尽快进入角色,快起步,优服务。
 
分享:
微讯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新ICP备06003784号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