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情

宁吉喆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 签署谅解备忘

2018-09-10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92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会见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并卓有成效的会谈,共同签署了《中国国家统计局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统计培训、方法研究和人员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宁吉喆代表国家统计局对李勇先生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宁吉喆指出,中国国家统计局与联合国工发组织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历史基础。工发组织曾多次派专家来华授课,为提升中国工业统计能力、提高数据国际可比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宁吉喆表示,国家统计局将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以中国-联合国统计能力开发信托基金项目为平台,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监测、支持发展中国家统计能力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工发组织的合作交流。
  
  李勇表示,联合国工发组织与中国国家统计局多年来合作良好,成果显著。工发组织愿同国家统计局共同推进统计合作,助力发展中国家统计能力的提升。
 
  国家统计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军、工业司司长文兼武、教育中心主任许亦频、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安毓环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分享:
微讯

版权所有: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
新ICP备06003784号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79号键龙大厦22层